景虎激推(川中岛组天雷别问了)

鉴于成分过杂所以关注前请看置顶,否则会被雷到的,关键一点,我雷川中岛组

美丽之物

摸鱼摸到大年初三也是没谁了

主要地狱少女真的好看,快去看好吧,看了也再回顾一次好吧()

不知不觉已经102粉了真是受宠若惊了,感谢各位的喜欢,新的一年我会努力改正摸鱼的习惯的(快去看地狱少女.JPG


是突然更新的蕾伦,本来还有萍归但大过年发刀有些不好,所以下次吧(划掉)


故事的起因大概要追溯到七天前,愚人众执行官仆人为了让孤儿院的孩子们更加了解其余六国,花了大价钱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书,种类之丰富,跨度之离谱。

上到须弥《论提瓦特起源》枫丹《三分钟,教你成为大发明家》下到稻妻轻小说《因为太怕痛所以圣遗物就全歪生命防御了》

当然,最后一本以作者怨念过深,不适合小孩子阅读所以被阿蕾奇诺直接扔到火炉里烧了

孩子们遇到看不懂的地方都会跑去问阿蕾奇诺也乐意为他们解答,直到有一个小孩拿着一本璃月的书跑来问阿蕾奇诺霄灯是什么样子的



阿蕾奇诺记得自己听过这个东西,一种外面包着纸用火就能送上天的东西,璃月人似乎会在海灯节放飞它们

来许愿,她理解不来这种行为,至冬也没有霄灯,虽说可以以这个理由把这件事揭过,但因为听见了一个新词汇,大半个孤儿院的孩子都对这个叫霄灯的感兴趣,阿蕾奇诺看了眼窗外那一年到头都看不到几次太阳的天空,叹了口气,不过是一个霄灯,做就做了


没过多久【仆人】阿蕾奇诺在做霄灯这件事就人尽皆知了。普通百姓倒是很好奇,毕竟他们也没见过这霄灯是个什么玩意,但在愚人众内部,尤其是那几位执行官,没几个人感兴趣,毕竟他们各有各的乐子。霄灯对于他们来说,不中看也不中用【富人】一开始还在想这是否可以成为一个赚钱法子,但很快就失了兴趣,至冬不是璃月,没法掀起风浪

但终归还是有的,第三席【少女】在听到手下人说起这件事时就露出了很感兴趣的模样。不过后来听那个手下人说,当时那个样子,总觉得【少女】阁下是对【仆人】大人感兴趣,而不是霄灯


但无论是什么,哥伦比娅还是在一个夜晚拜访了阿蕾奇诺,来的很巧,霄灯正好做完准备在今晚放飞,连阿蕾奇诺都怀疑对方是不是故意的


当然,怀疑归怀疑,总不能赶人。更何况哥伦比娅确实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少好吃的。聊了没一会,反倒是哥伦比娅先提出自己想看霄灯放飞的样子,虽然阿蕾奇诺怀疑她常年闭着眼如何能看见,但毕竟不是什么为难人的要求,也就同意了

看着逐渐放飞,常年黯淡无光的黑夜仿佛迎来了自己的繁星,阿蕾奇诺看着,晃的听见身边人说了一句话,声音很轻,仿佛只不过是阿蕾奇诺的幻听,但阿蕾奇诺相信自己的耳朵她说"听说霄灯是传递愿望之物,不知道阿蕾奇诺小姐有什么愿望呢"

"比起这种东西能实现愿望,还不如相信天上会下火水,虽然这一瞬间很美,但下一秒,就会化为灰烬,什么都不剩"


哥伦比娅点了点头"确实如此,不过阿蕾奇诺小姐,对您而言,什么事物是永久美丽的呢"


阿蕾奇诺低头看向她,沉默了一会"木偶。。。。还有你"

"这样吗,女士阁下难道不在嘛?"

阿蕾奇诺抬起头,看向已然恢复漆黑的天空"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哥伦比娅拉起阿蕾奇诺的手,二人视线相对"我知道,开个玩笑,不过,对于我而言,这份答案应该是您呢,不过,再美,要是再在这寒冷的雪地里站着也是会冻坏的,所以,还是回到火炉边暖和暖和,您觉得如何?"


"乐意之至"












四天肝完新地图 我都佩服我自己,顺带吐槽一句缺德mhy新地图怪量是不是太密集了,走两步遇见一个怪,魔女也没有精通沙,隔壁柳生哥第十章难度已经要飞天了,跑了跑了,还是战双适合我(就是10多g不知道手机顶不顶的住了)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