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虎激推(川中岛组天雷别问了)

鉴于成分过杂所以关注前请看置顶,否则会被雷到的,关键一点,我雷川中岛组

啊哈,久违的迦勒底日常

我是真的好奇迦勒底这个雪山哪里来的蛤蜊

因为没过完剧情所以尚且不知道卑弥呼究竟拉着阿虎做什么了

时间线不明,大概是事情结束后回迦勒底了

所以有没有人剧透她俩究竟做什么去了啊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咕哒子和小莫互相吐槽的日常罢了)

有莫剑,景虎咕哒,还有一些小莫摩根亲情(景虎tag算是私心了)



"虽然我知道你精神状态不好是常态了但是你这样我真的担心你下一秒去找恶魔跳踢踏舞,要不我去找南丁格尔给你治治?"莫德雷德喝了口果汁吐槽到


"首先我现在并不缺心脏而是书页了,所以就算跳踢踏舞也是和书,其次你是浪子回头了不喝酒换果汁了是吧,还拿的我的。最后,迦勒底附近真的有蛤蜊吗?"


莫德雷德皱起眉头"我觉得单一个南丁格尔已经不够了,你这病还得来个医神,迦勒底靠雪山哪里来的蛤蜊,你做梦了吧,还有我这果汁,你当我想啊,本来只有父王,父王也不咋在意,结果摩根那家伙来了之后每次看到我喝酒那个眼神都很奇怪诶,不,倒不如说,摩根那家伙为什么会成为英灵啊?!"


咕哒子摊了摊手"你这个问题就像为什么迦勒底附近会有蛤蜊一样难回答,为什么阿虎逐渐没有剧情一样令人疑惑,为什么你没有对摩根语音一样令人悲伤"


"悲伤是什么鬼啊?还有没有语音我怎么知道"莫德雷德瞥了咕哒子一眼,有些不想理她


"呃,其实我还是蛮想看你那个世界的摩根来迦勒底哦,至于剩下语音,我还是很想知道你对摩根的想法呢"


但是莫德雷德只是喝了一杯果汁,没有理会


察觉到莫德雷德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咕哒子转移了话题"话说你今天没找阿尔啊,她去哪里了?"



莫德雷德脸上的表情瞬间变成看戏模样语气也变得充满不明意味"哦豁,堂堂master居然不知道自己的从者去哪里了?也是,毕竟那个叫长什么虎的究竟去做什么了你也不知道呢?"


咕哒子觉得面前这家伙就该喝死过去克制住让她去加班的想法,冷哼了一声"那你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吧,毕竟阿尔也是你恋人吧,真是,看来堂堂叛逆骑士也不过如此嘛"


莫德雷德咬牙"你这个家伙,要打架的嘛?"


咕哒子大嘘一声"诶诶诶,说不过就要动手,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弱小无辜的御主罢了啊"


莫德雷德忍住动手的冲动坐了回去"所以你知道父王在哪里吗?你不是也不知道吗?"


咕哒子拿过果汁"哼哼,我还真的知道哦"说罢喝了一大口,在莫德雷德探究的眼神中,她缓缓开口"今天早晨看到她和摩根一起进房间了,估计还没出来吧,毕竟饭点了,还没在食堂看到她"


听到咕哒子这句话,莫德雷德站了起来"可恶,你为什么不早说啊"还没等咕哒子回答,莫德雷德就不见人影了



"你又没问我,真是的"咕哒子心道



另一边,莫德雷德站在摩根门前,突然开始犹豫是否要敲门了,毕竟如果里面是其他人还好,可偏偏是自己父王和母后,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准备离开,这时候,门突然开了



"大概就是这样,那我先告辞了,嗯?莫德雷德卿?"阿尔托莉雅说罢,准备出门,正好撞上了在门口犹豫的莫德雷德


"啊!父王,那个,我"莫德雷德开口准备解释看到阿尔托莉雅背后的摩根

"啊。。。母后"


"。。嗯"摩根有些为难的答应下来


眼见气氛开始变得尴尬,阿尔托莉雅拉起莫德雷德的手"那么就先告辞了"



终于在迦勒底门口等到长尾景虎的咕哒子还没来得及开口,二人就看到莫德雷德和阿尔托莉雅少见的亲密拉着手路过



"嗯?那位骑士王吗,真是少见的神色啊,那位名为莫德雷德的骑士也一样呢"

"嗯,大概是,罢了,这就是她们两人之间的故事了,倒是你啊阿虎,我还是很好奇你去哪里了?"

长尾景虎疑惑道"诶?我和那位冲田小姐说了啊,我去抓蛤蜊了啊"

还没等御主提问,卑弥呼突然出现在咕哒子身边,把后者吓了一跳

"嘿,御主,我和景虎小姐抓了不少呢,要一起尝尝吗?"


"?所以迦勒底附近真的有蛤蜊啊?"但二人并没有回答,御主就被半推着离开了


"等等啊,这玩意真的能吃吗?!"走廊里唯有御主的回音了








不要靠近绝缘本,会变得不幸,指半个多月了甚至连主词条都没有对上的

所以难道一定要让我带申鹤才能出货吗?可恶

又是在思考水树奈奈什么时候可以来提瓦特的一天,悲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